Your first name is Free
Last name is Dom

【黑遍全联盟】联盟译制片体的一天

*智障写手自带ooc和小学生文笔debuff

*短小的放飞自我之作,求轻拍!

*是的聊天体,觉得咸鱼如我根本不会写正文嘤嘤嘤!

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哦!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的天呐!!!!

夜雨声烦:真见鬼!叶修你这个没皮没脸的家伙居然胆敢偷袭我!难道挂逼如你都没有勇气和本剑圣正面对决么!看在荣耀女神的份上,放过那个只剩血皮的boss来一决雌雄吧!!!@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风城烟雨:该死的黄少天,瞧瞧你都干了些什么!你用那聒噪如驴叫般的QQ提示音毁了我的八点档!

莫敢回手:队长大人,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愿荣耀女神与你同在!

沐雨橙风:哦~我的朋友,请不要悲伤。蓝雨的boss这会儿已经被我们截走了,我希望这个消息能抚慰你内心的伤痛,亲爱的秀秀。

迎风布阵:噢!多美妙的现实!

索克萨克:不,我亲爱的前辈,下一次可不会这样了。你知道,boss被抢的感觉可真是糟糕透了

迎风布阵:是么?老夫可觉得不够瘾啊!荣耀女神在上,15个75级材料简直和荣耀主题曲一样美妙!

夜雨声烦:哦不!魏老大,看在梅林的份上,你得告诉我蓝溪阁究竟有多少你们的狗腿子!

君莫笑:亲爱的少天大大,你知道我们兴欣人可是少得可怜【烟】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老把戏么!你这该死的混蛋!本剑圣要和你决一高下!

百花缭乱:我说我的伙计们,70级boss可是又刷新了,难道你们现在就甘愿在这里逞口舌之快?快去,他在哪儿!

鸾转音尘:天哪快放下你邪恶的爪子!

一枪穿云:(501.744)

鸾转音尘:哦我的荣耀女神!哪怕周队您的面容再迷人,我也无法再容忍了!

包子入侵:干得漂亮伙计!我是说我现在很兴奋!

生灵灭:亲爱的,别着急,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鸾转音尘:是的队长!我愿意追随您nen死这个boss!

君莫笑:瞧瞧你们这些愚蠢的土拨鼠,快看看现在boss的目标是谁?

王不留行:哦不!放过他,叶修!快放过他,你已经有我了!荣耀女神在上!

夜雨声烦:该死的王杰希!快闭上你的眼睛别再乱说话了!本剑圣的三段斩差点给你毁了!!

索克萨尔:我说,我们应该干点什么实在的

石不转:叶修前辈,你简直让我无法入睡了

无浪:这简直是.....看看这可怜的boss吧,快把它叶修前辈手里解救出来!

一枪穿云:没关系,老伙计。前辈,喜欢。

无浪:不!队长!这样的回答我无法接受!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哟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百花缭乱:哦玛利亚你终于出现了!快过来我这儿狠狠踢叶修的屁股!

再睡一夏:哦露西小甜心这真是个棒极的主意,不过你粑粑我更愿意狠狠的【哔——】

百花缭乱:卧槽要死啊!大孙滚你丫的!

君莫笑:啧,楼上那两个惦记我屁股的哥可记住了,包子,小唐,以后boss盯着他们抢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斩楼兰:我擦大神不带这样玩的QAQ!

沐雨橙风:好鲜明的对比~

鸾转音尘:鲜明的对比+1!

夜雨声烦:切切切切切切你们这些凡人老叶的屁股是我的懂不懂懂不懂,觊觎不属于你们的东西是要招雷劈的现在遭殃了吧遭殃了吧!还有王大眼啊你的眼睛怎么还没闭上啊你的烧瓶简直在吵本少的眼睛诶!

君莫笑:特别是这个话唠

索克萨尔:【和善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都怪这个叶不修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哦,别担心,少天,看在荣耀女神的份上,明天加训十组

鸾转音尘:哈哈哈哈哈心疼黄少!话说你们怎么都不用译制片体了?

风城烟雨:饶了我吧,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哦来哦去的

沐雨橙风:哦亲爱的,我想说,大家一起来译制片体难道不比以往的任何体都好玩么?

一叶之秋:【黑人问号???】

沐雨橙风: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

 

 

 

看完沐帮主脑子里全是哦我的朋友我是说我现在很兴奋干得漂亮我的伙计QWQ

突然发现想ooc的漂亮一点好像也挺难的qwq

唉差不多是一只废渣了qwq

评论 ( 19 )
热度 ( 113 )

© CLum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