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first name is Free
Last name is Dom

关于全职里叶蓝CP踩攻行为的一些记录

虽然是all叶党但并不是特别排斥叶all。
讲真这种画风已经不是同人了吧?这样的叶修和蓝河已经不是ooc了,不如换个名字直接写原创吧,或者干脆把蓝河写成女孩子?相信你们可以的^-^
同人同人,写的是对角色的爱,产粮是为什么呢,因为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喜欢,所以希望书写有关他的故事。为什么要这样抹黑一个角色?就因为满足你们的幻想?是否代入的太严重了吧?还喷原作者?掂量一下几斤几两好么,写的比原作者好怎么不出书用销量正面肛?
蓝河是小天使,我对他的印象一直不错,也不会因为这些叶蓝粉而去黑他,错的永远不是角色。
我想告诉你们。
我喜欢的叶修不是渣攻。
他很细心,很强大,嘲讽脸内心却温柔无比。叶修当然会做错事,他也当然会改正,他有自己的原则。他没有大神架子,他重情重义,他拿得起放得,他说嘉世永远不会倒,他用着君莫笑背负着伞哥的梦想在这条路上前行。
叶修在我心中最好,最了不起。
他吃了很多苦,我希望他得到最多最好的爱。
另外,伞哥哪怕就是只剩一堆枯骨,也比你们笔下的“蓝河”好一万倍!!
我不是针对叶蓝粉,我是说所有喷我叶神的,都是辣鸡!

锦瑟☆hallo_让我安安静静地宅:

略醉,姑娘们喜欢的到底是叶修蓝河,还是想象中的叶修和蓝河?

苏一个角色可以,但请不要为了衬托某个角色而贬低另一个角色

这是最低级最下流的做法

江南望江北_大年初一要吃斋饭:



我记得我貌似有点击喜欢收藏过这里提到的某篇叶蓝文的连载章节,但是我当时还没来得及去看,后来就忘记去看了……点击喜欢了这么多文,得找个时间去好好整理一下,不然以后不小心看到真不好……

你是我的小呀小叶修:



荣耀简爱:



长微博地址:https://www.weibo.com/3001187077/B5U9RpqRD   

此Lofter及长微博只为挂部分叶蓝文和部分叶蓝粉在文里文外黑攻踩攻糟蹋抹黑原著角色的实例,不针对叶蓝CP全体,不针对原著蓝河角色,借此掐CP和踩角色的请绕道。挂出来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些现象,也希望保持理智的叶蓝GN能够理解和明白,互相尊重才是萌CP和同人创作的前提。


最后再放一下长微博地址:https://www.weibo.com/3001187077/B5U9RpqRD

       



评论
热度 ( 1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umos | Powered by LOFTER